【三月的狮子/宗零】星之所在-星の在り処

原作:3月的狮子

CP:宗谷冬司/桐山零

BGM:星之所在/星の在り処-う~み

——

一些唠叨:

看完三狮之前白色暴风雨章节的更新之后萌生了剪辑的想法,BGM是空之轨迹里面十分有名的一首曲子——《星の在り処》,歌词的改动有,感谢我亲爱的后辈 @Kagami_miro 填的词,强行成为了宗零ver,这首歌的风格真的很适合他们两人。

星之所在,宗谷名人无疑是桐山零心中的那颗星辰,从十年前将棋会馆前的那次初见开始,他犹如静谧闪烁的星星那样一直存在于此,那是星辰所在之地,也是零前往的地方。

而对于宗谷,零也是一颗乍现的流星,纪念战让他们得以跨越段位有了相逢的机会,次日的白色台风更是让零接近了他心中的神明与其在风雨中同行,将棋便是宗谷的言语,也是他的全部,零是出现在他的将棋世界中的新星,终有一日这颗新生的星辰将长留于他的世界。

啰啰嗦嗦说了一堆,啊真的入了一个好冷的坑,谢谢各位的喜欢……!

所以……“以后也会努力帮或诚桑接生的”……才不要呢好吗?!?!


  59 9
评论(9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